• 端午小长假 宜春接游270.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12.73亿元 2019-06-14
  • 听,盲童唱出心底的阳光 2019-06-10
  • 秦皇岛开展“有奖外语纠错活动”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 2019-06-08
  • 厦门:以涂鸦会友,以创意圆梦 2019-06-04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4
  • 地采暖新品类 洛基木业“石墨烯发热地板”探索产业化新方向 2019-06-03
  • 筑巢奖如何让中国家居设计发声于世界? 2019-06-03
  • 美国依据“301”调查发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清单 2019-05-28
  • 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“出租”空车位 2019-05-28
  • 在强国论坛和新浪微博上也就说了几句国产80后伟大的钢琴家,嚯!粉丝不干了,邮箱里塞满男性女性生殖器的骂声和愤慨声。其实,真没有诋毁的意思。比如,美国一家男性内衣 2019-05-26
  • 热巴窦骁携手演绎经典神话 2019-05-26
  • 望京昆泰酒店携手携程推出京城首家VR特色客房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5-25
  • 文代会作代会来啦:听听文艺名家的心里话 2019-05-24
  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9-05-24
  • 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1868|回复: 5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河南=十=选五开奖结果: 谁都曾经拥有那么一本工作笔记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4:11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 在家里收拾东西,无意中翻出来的,那是进厂刚做数控学徒的时候做的笔记,有十几年了,现在来看,内容有些简单了,都是些基础,但就在那个时候,还是费了一些劲来理解的,青葱岁月,难以忘怀
    4 N  R& y; x  m
    - N' v, l+ `- {; p  U
    ; i) |5 \) |. U% e& i- q* F) M3 K# O
    7 r& H( \( Y9 g3 E2 h1 k3 i
    4 ~, t+ ~6 C: _  O6 K7 T! u, f3 j
    # s; L3 g9 ^- x; m1 W% d& h* }+ T& \

    4 f1 T; s+ H3 M* [9 L  K6 h* e+ Y: X- v6 v2 s' V1 Q

    9 x  t/ w$ w3 {; Y6 o9 X! g5 \1 K( e( U" F8 I0 E7 ]
    2 k1 {! J- j7 S+ z) ?

    , B; I9 G) a  T% Y- j7 W

    5 ]2 Y3 @& k' ?" z) Z# m

    + \9 Q: _. T1 o) t! O) P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 www.pltj.net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x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00 收起 理由
    西独欧阳风 + 100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4:18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个,刚工作时有,现在不用了,因为需要记得太多了
    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0 14:25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3983596 发表于 2019-3-10 14:18
    1 a4 [' G7 Q; z. z2 |' D赞个,刚工作时有,现在不用了,因为需要记得太多了
    5 }$ ~/ B' G) M2 U. U; F4 H
    是的,一般都是刚进厂的新人才会认真的做笔记,时间长了,成了老油条了,就开始搜集资料画重点了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4:3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有东西忘了都直接上网查,信息搜索能力也非常重要了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5:16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lz大侠年轻时这一丝不苟的字迹,就知道lz现在:( ? )5 b$ V' z) j. J! k" L8 U2 z8 P1 Y9 U
    A:做老板单干了;
    7 H" I7 ~; G* ?1 UB:当总工了;
    2 ]0 z3 W: \1 a. qC:转高级管理人员了;
    " _  B; L* m* c1 P! {# I4 yD:涨薪了;
    , `- J1 N6 c& m" A& |  {% ME:2019以上都可能。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5:2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韩兄厉害了,居然是从机械学徒做起来的高级机械工程师。 基础相当扎实,后来又深造了学历吗?  经验加学历完美组合。  哎我们这些学院派就不行了,没有当机械学徒的经历,总感觉缺点啥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6:07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7:04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赞一个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8:1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相当工整# M! \1 m& B& Z# Z7 b! H# B4 A5 J
    联系联系职专的老师有没有需要的,可以整理出书了& n  b. m, q9 N8 |5 E

    点评

    好主意  发表于 2019-3-11 07:41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0 18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给赞了,往往就是那两年进步才是最快的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GMT+8, 2019-3-23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7177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 返回列表
  • 端午小长假 宜春接游270.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12.73亿元 2019-06-14
  • 听,盲童唱出心底的阳光 2019-06-10
  • 秦皇岛开展“有奖外语纠错活动”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 2019-06-08
  • 厦门:以涂鸦会友,以创意圆梦 2019-06-04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4
  • 地采暖新品类 洛基木业“石墨烯发热地板”探索产业化新方向 2019-06-03
  • 筑巢奖如何让中国家居设计发声于世界? 2019-06-03
  • 美国依据“301”调查发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清单 2019-05-28
  • 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“出租”空车位 2019-05-28
  • 在强国论坛和新浪微博上也就说了几句国产80后伟大的钢琴家,嚯!粉丝不干了,邮箱里塞满男性女性生殖器的骂声和愤慨声。其实,真没有诋毁的意思。比如,美国一家男性内衣 2019-05-26
  • 热巴窦骁携手演绎经典神话 2019-05-26
  • 望京昆泰酒店携手携程推出京城首家VR特色客房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5-25
  • 文代会作代会来啦:听听文艺名家的心里话 2019-05-24
  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9-05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