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滴滴计划恢复部分夜间时段订单 2019-06-17
  • 端午小长假 宜春接游270.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12.73亿元 2019-06-14
  • 听,盲童唱出心底的阳光 2019-06-10
  • 秦皇岛开展“有奖外语纠错活动”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 2019-06-08
  • 厦门:以涂鸦会友,以创意圆梦 2019-06-04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4
  • 地采暖新品类 洛基木业“石墨烯发热地板”探索产业化新方向 2019-06-03
  • 筑巢奖如何让中国家居设计发声于世界? 2019-06-03
  • 美国依据“301”调查发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清单 2019-05-28
  • 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“出租”空车位 2019-05-28
  • 在强国论坛和新浪微博上也就说了几句国产80后伟大的钢琴家,嚯!粉丝不干了,邮箱里塞满男性女性生殖器的骂声和愤慨声。其实,真没有诋毁的意思。比如,美国一家男性内衣 2019-05-26
  • 热巴窦骁携手演绎经典神话 2019-05-26
  • 望京昆泰酒店携手携程推出京城首家VR特色客房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5-25
  • 文代会作代会来啦:听听文艺名家的心里话 2019-05-24
  • 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782|回复: 18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11选5任四包赚不赔40注: 供应商追问客户信息如何处理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2:37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向两家供应商咨询产品,供应商一直追问客户信息,撒谎也不太好,因为圆不了,不给客户信息人家就不跟你聊了。
    撒谎圆不了的流程是这样的:
    a 客户是哪的
    b 北京的(假的)
    a 北京哪家公司,我们要做备案的。如果我们对接过了,就更方便了
    结局一
    b 公司规定不能泄露客户信息,希望你能理解
    a 那我们也规定不能随便跟客户谈产品
    结局二
    b 北京首钢的(假的)
    a 首钢啊,我们对接过,给您个电话
    结局三
    b北京家里蹲钢铁厂的(假的)
    a那你们的需求是什么,麻烦说一下
    巴拉巴拉,开始问的很细,专业的不太懂,卒

    我觉得扯谎不是个好方案。想听听大家的解决方案


    补充内容 (2019-3-12 14:37):
    忘了说了。是国外牌子,全球排名前几的那种,感觉规矩很严,按流程办事,我不告诉他就不和我沟通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2:52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说假话,办不了大事!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3:19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看品牌,有些品牌对经销商或者供应商是有要求的,各自有各自的责任区域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3:22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店大欺客的没办法,有替代的就不怕他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3:36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两种情况,你的供应商是大品牌,知名品牌,是有这种可能的,直接告诉他就可以了,那种专业的知名的也不存在翘掉你自己干。第二种,你的供应商是小的或者代理那种,他做的杂,啥都干,你但是他会翘掉你单干;你就不透露,说不方便透露,他不做就换人就是了。

    点评

    是的,忘了说了。是国外牌子,全球排名前几的那种,感觉规矩很严,按流程办事,我不告诉他就不和我沟通  发表于 2019-3-12 14:36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4:18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项目中的一台设备  或者 设备中的一个部件。供应商知道客户信息也没用的啊,他自己全套也做不了啊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5:16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办法 你得给出一家公司 供应商怕有捣乱得啊 顺便问一下 楼主需要什么啊

    点评

    。。要实验仪器  发表于 2019-3-12 15:33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5:16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告诉没问题

    点评

    嘛,就我们公司的情况来说是没问题。不过国内很多做中间商的,要是体现不出价值来,既没关系也没利益给厂家,那厂家和中间商合作一回就没后续了,我觉得。 所以还是要靠脸皮厚,漫天扯瞎话吗,哇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9-3-12 15:37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5:41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种要看产品,对于钢铁厂而言,一些专用设备的客户面很窄的,基本屈指可数,这种基本无所谓,而有些是跨行业的,那就不需要理他,除非客户指定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15:49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可以加个好友聊聊吗  我是做激光几何测量设备的 对中仪之类得 全是进口得 我们是厂家 可以聊聊合作 1760088344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    GMT+8, 2019-3-24 09:30 , Processed in 0.064988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11选5一天可以打几期 返回列表
  • 滴滴计划恢复部分夜间时段订单 2019-06-17
  • 端午小长假 宜春接游270.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12.73亿元 2019-06-14
  • 听,盲童唱出心底的阳光 2019-06-10
  • 秦皇岛开展“有奖外语纠错活动”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 2019-06-08
  • 厦门:以涂鸦会友,以创意圆梦 2019-06-04
  • 孕妇也要喝奶粉?孕妇奶粉该不该喝要因人而异 2019-06-04
  • 地采暖新品类 洛基木业“石墨烯发热地板”探索产业化新方向 2019-06-03
  • 筑巢奖如何让中国家居设计发声于世界? 2019-06-03
  • 美国依据“301”调查发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清单 2019-05-28
  • 城市智慧停车系统帮小区居民“出租”空车位 2019-05-28
  • 在强国论坛和新浪微博上也就说了几句国产80后伟大的钢琴家,嚯!粉丝不干了,邮箱里塞满男性女性生殖器的骂声和愤慨声。其实,真没有诋毁的意思。比如,美国一家男性内衣 2019-05-26
  • 热巴窦骁携手演绎经典神话 2019-05-26
  • 望京昆泰酒店携手携程推出京城首家VR特色客房--旅游频道 2019-05-25
  • 西安外事学院在省茶艺大赛中创多项佳绩西安外事学院-陕西教育新闻 2019-05-25
  • 文代会作代会来啦:听听文艺名家的心里话 2019-05-24